免責聲明及版權公告

此份公告(另有聲明除外),均適用於:

  1. PLC集團,包括專業鎖類中心有限公司 (下稱”PLC”),及
  2. 任何個人、公司、夥伴在任何情況下使用、瀏覽或更新"plc.com.hk"("PLC網站")

1. 適用範圍

  1. 使用由和通過專業鎖類中心有限公司"plc.com.hk" ( "PLC網站" );所提供的任何服務(PLC 服務);
  2. 操作的任何相聯伺服器或者通過網站的伺服器所儲存或應收取的信息(統稱為"PLC伺服器") ("該信息");和
  3. 通過該伺服器("PLC網站")所提供、取得或獲得任何商品或服務。 此公告免除和PLC集團其附屬公司員工,代理人;承辦商和其他信息提供的第三者(統稱"PLC")。關於任何使用信息,商品和服務所引起的責任 。

2. 版權

該信息是受知識產權法律所保護(包括但不限於保護版權的法律)。如果未經該等權利所有人的同意下載,覆制,傳播,印刷,儲存或其他方式使用該信息,使用者可能侵犯版權法。使用者的責任是自己決定有否觸犯版權法。

3. 一般免責聲明

PLC在法律容許下特此明示卸棄以下各種責任,陳述或擔保:

  1. 由於PLC網站信息所帶出有關質量,用途,使用,準確性,時限,或適用性。
  2. 通過PLC伺服器或依据該信息取得,提供,或獲得任何商品或服務。
  3. 伺服器或該信息是否不會被中斷或不會發生錯誤。該信息不能遏制任何病毒,或有污染性或有破壞性的特質 。
  4. 該信息沒有對使用者或其他人士引起不妥當或令人厭惡的後果。
  5. 該信息導致有錯誤,遺漏,或失實陳述。PLC沒有贊同或推薦,該信息所提供的任何人士,機構,各稱,產品或服務,該信息並不成為PLC的觀點或意見。除非以書面形式明示,否則PLC將不會成為在通過PLC伺服器或該信息使用者和其他第三者進行任何交易中的立約人。

4. 責任的限制

在法律容許下,PLC將不會負責使用者或其他人士因侵權法,合約法,成文法,或其他形式(包括但不限於因疏忽,違約,誹謗,侵犯知識產權)

  1. 所引致的直接損失
  2. 相應引起的或間接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收入或利潤上的損失)
  3. 使用者容許,或引致其他人士,或經由該信息或PLC服務而引致其他人士的責任。

5. 保密條件

PLC不會保證(亦不負責)經PLC網站和PLC服務以私人或其他形式傳播的機密性信息或數據。而PLC一貫的政策是採取合理步驟維持保密。

6. 使用者的責任

由於PLC容許使用者取用信息,PLC網站,PLC伺服器和PLC服務,而使用者同意:

  1. 不會進行或容許觸犯版權;
  2. 不會使用該信息,或使用者不可取用PLC網站,PLC伺服器和 PLC服務作為非法,不妥當,不雅或誹謗的目的;
  3. 採取一切步驟確保該信息不會破壞使用者的信息或系統;
  4. PLC進行研究取用該信息的調查;
  5. 此公告所提到關於PLC的免責聲明和責任限制。

7. 法律和劃分性

此公告受香港法律管制,此公告的每一部份只可適用於容許範圍內。若果任何司法管轄區禁止或不能強制執行此公告任何一部份的話,只代表禁止或不能強制執行的部份在該管轄區失效力。但不代表此公告的其他部份在其他司法管轄區失去效用,亦不代表會影響其禁止或不能強制執行的效力。雖然此免責聲明以中文書寫,但以英文版本為依據。若中英文版本有不同之處,以英文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