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鎖及防盜系統保養服務

本公司代理的產品均經檢定,確保產品性能良好,零件及機件完整,並為客戶提供2年產品保養。經本公司技術員上門安裝之機械鎖、電子鎖及防盜系統,更可享有首年免人工及零件費之上門維修服務,而次年則須自攜產品到本公司代為修理。所有產品於保養期內可享免費更換零件及免零件費服務。機械鎖及電子鎖之保養期由購買日起開始計算,而防盜系統之保養期則由安裝日起開始計算。

視像對講機及門襟系統保養服務

本公司代理之視像對講機及門襟系統均可享有1年產品保養。如經本公司技術員上門安裝,可享1年免人工及零件費之上門維修服務﹔若非由本公司技術員安裝,則享有1年免零件費之自攜維修服務。

一般細則及條款

  1. 此保養只適用於香港。
  2. 貴客需於使用保養服務時出示正式保養證及正式發票。
  3. 貴客需自行負責產品安裝及運送費用。
  4. 如遺失保養證,恕不重發。
  5. 如貴客將本公司之家用產品用於商業用途,或將不適用於戶外的產品安裝到戶外或半露天地點使用,產品保養將即時失效。
  6. 若保養期內產品停止生產或遭淘汰及/或再沒有零件供應用於維修,PLC將為客戶更換相容的產品以覆行餘下的保養期。
  7. 細則及條款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8. 本保養細則之中英文版本如有歧義,概以英文版為準。
  9. 如有任何爭議,PLC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特別細則及條款 (經PLC技術員安裝之產品)﹕

  1. 貴客需出示有關產品之正式銷售單及安裝單據,方可享有保養服務。
  2. 如貴客將本公司之家用產品用於商業用途,或將不適用於戶外的產品安裝到戶外或半露天地點使用,產品保養將即時失效。
  3. 若貴客需要更改維修或安裝工程之日期及時間,請於三個工作天前知會本公司,否則恕不接受更改。
  4. 技術員會在當日先致電貴客或其委託人作實已預約之安裝或維修。如技術員未能於約定時間前聯絡貴客或其委託人,該工程及維修將會被取消,同時若因上述事件而更改安裝日期及時間,則需收取附加費港幣一百元正。
  5. 若懸掛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風球(或以上)訊號,當日之維修安裝工程將被取消,本公司將會另行通知貴客重新預約及安排工程日期及時間,而本公司不會收取任何附加費用。貴客已付之安裝及維修費用亦將不能退款。
  6. 本公司之安裝及維修服務不適用於香港境外地區。如目的地處於交通工具較難到達的地方,則需收取附加費最少港幣一百元正。(不包括離島地區)
  7. 所有已收取之安裝及維修服務費恕不能退款或轉讓至其他客戶地點或產品。
  8. 本公司技術員在進行安裝及維修服務時,於任何情況下直接或間接導致貴客承擔之任何損失、損壞、所有開支或物業的損壞及損傷都不在本服務的保障範圍內。
  9. 本服務之責任償付的最高金額以貴客購買時銷售發票上所列的產品原價為上限,並且不會超過有關數目。(扣除安裝費計)
  10. 維修及安裝工程完成後,本公司技術員將要求貴客進行測試及簽收作實。日後如發現產品有任何損壞,本公司恕不負責。
  11. 產品保養期間所有維修及零件,必須由本公司提供。如產品經由非本公司技術員之人仕進行過任何維修或改裝,該產品之保養將即時失效,任何有關之責任,由貴客自行承擔。
  12. 若本公司技術員在貴客進行首年維修保養服務時,發現產品曾經不當使用或不當保養,或產品由人為導致損壞,產品將不受2年免費保養的保障。如貴客在此情況下進行維修,則須繳付維修及零件費用。
  13. 上門保養服務只適用於維修失靈產品。一切日常使用及操作(如更換電池、加油、清潔、使用設定等)並不包括在本兩年保養服務之內。
  14. 香港公司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9︰30至下午6︰00正。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15. 本公司安裝及保修產品服務,只適用於PLC授權之合約經銷商所銷售之產品。如非合約經銷商銷售之產品,產品保修將即時失效。
如欲查詢有關以上保修條款及條件,請致電PLC客戶服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