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览

一直在香港的锁类产品及灯饰照明行业中稳占领导地位。PLC于大中华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其产品的质素及可靠性,以至专业的服务均能为客户提供百分比的保证。集团总部同时设立于香港,负责管理其夸地域兼多元化的业务,包括零售、批发、商贸及OEM生产。

货品及品牌简介

锁类及
锁类管理系统

PLC集团代理多个世界着明的锁类品牌,包括来自美国的美迪高(Medeco)、以色列的模帝乐(Mul-T-Lock)、韩国的Samsung SMART Doorlock等,并同时拥有多个本地锁类及锁类小五金牌子等,而大部分产品均已获得各类安全证书,并且符合国际安全标准。
多元化的产品、良好的防盗性能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让PLC集团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锁类及保安系统服务。其经营的锁类产品包括家用门锁、机械锁及商用电锁等,而子母匙系统设计及安装服务,更是一个专为商户度身订造的管理系统。

精益求精,至臻完备。PLC集团积极投放更多的资源于研究及开发机械和电子等锁类产品之上,务求将锁的防盗性能提升至更高境界。

入口
灯饰零售

PLC集团一直以来均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为回应你们的需要,我们于1993年开始发展灯饰及照明连锁店,并从欧洲入口各款时尚潮流灯饰,成为区内灯饰行业的指标。同时,我们亦成为多个著名灯饰品牌的总代理,住宅灯饰包括FontanaArte, Foscarini, Slamp, Diesel, Vistosi.等;而商业用灯、工程灯、户外灯及照明系统则有OSRAM, Prisma, Klewe 等。

汽车防盗及
电子产品

PLC于1995年以联营形式成立中山市贝奥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汽车防盗及电子产品生产,并且顺利打入大陆、香港及澳门等地,更出口至世界各地不同市场。
透过不断努力,贝奥斯成功将业务发展至设计及研究防盗软件及电子产品科案之上,加上多年来累积到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研发产品及OEM生产。

未来发展

PLC集团将会继续专注于现有的业务之上,同时亦会积极发掘新市场、研究新产品,务求将公司业务进一步扩大,迈向国际市场。配合雄厚的资源,PLC亦会致力改善其内部管理系统,令公司的未来发展更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