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及版权公告

此份公告(另有声明除外),均适用于:

  1. PLC集团,包括专业锁类中心有限公司 (下称"PLC"),及
  2. 任何个人、公司、伙伴在任何情况下使用、浏览或更新"plc.com.hk"("PLC网站")

1. 适用范围

  1. 使用由和通过专业锁类中心有限公司"plc.com.hk" ( "PLC网站" );所提供的任何服务(PLC 服务);
  2. 操作的任何相联服务器或者通过网站的服务器所储存或应收取的信息(统称为"PLC服务器") ("该信息");和
  3. 通过该服务器("PLC网站")所提供、取得或获得任何商品或服务。 此公告免除和PLC集团其附属公司员工,代理人;承办商和其他信息提供的第三者(统称"PLC")。关于任何使用信息,商品和服务所引起的责任 。

2. 版权

该信息是受知识产权法律所保护(包括但不限于保护版权的法律)。如果未经该等权利所有人的同意下载,覆制,传播,印刷,储存或其他方式使用该信息,使用者可能侵犯版权法。使用者的责任是自己决定有否触犯版权法。

3. 一般免责声明

PLC在法律容许下特此明示卸弃以下各种责任,陈述或担保:

  1. 由于PLC网站信息所带出有关质量,用途,使用,准确性,时限,或适用性。
  2. 通过PLC服务器或依据该信息取得,提供,或获得任何商品或服务。
  3. 服务器或该信息是否不会被中断或不会发生错误。该信息不能遏制任何病毒,或有污染性或有破坏性的特质 。
  4. 该信息没有对使用者或其他人士引起不妥当或令人厌恶的后果。
  5. 该信息导致有错误,遗漏,或失实陈述。PLC没有赞同或推荐,该信息所提供的任何人士,机构,各称,产品或服务,该信息并不成为PLC的观点或意见。除非以书面形式明示,否则PLC将不会成为在通过PLC服务器或该信息使用者和其他第三者进行任何交易中的立约人。

4. 责任的限制

在法律容许下,PLC将不会负责使用者或其他人士因侵权法,合约法,成文法,或其他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因疏忽,违约,诽谤,侵犯知识产权)

  1. 所引致的直接损失
  2. 相应引起的或间接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收入或利润上的损失)
  3. 使用者容许,或引致其他人士,或经由该信息或PLC服务而引致其他人士的责任。

5. 保密条件

PLC不会保证(亦不负责)经PLC网站和PLC服务以私人或其他形式传播的机密性信息或数据。而PLC一贯的政策是采取合理步骤维持保密。

6. 使用者的责任

由于PLC容许使用者取用信息,PLC网站,PLC服务器和PLC服务,而使用者同意:

  1. 不会进行或容许触犯版权;
  2. 不会使用该信息,或使用者不可取用PLC网站,PLC服务器和 PLC服务作为非法,不妥当,不雅或诽谤的目的;
  3. 采取一切步骤确保该信息不会破坏用户的信息或系统;
  4. PLC进行研究取用该信息的调查;
  5. 此公告所提到关于PLC的免责声明和责任限制。

7. 法律和划分性

此公告受香港法律管制,此公告的每一部份只可适用于容许范围内。若果任何司法管辖区禁止或不能强制执行此公告任何一部份的话,只代表禁止或不能强制执行的部份在该管辖区失效力。但不代表此公告的其他部份在其他司法管辖区失去效用,亦不代表会影响其禁止或不能强制执行的效力。虽然此免责声明以中文书写,但以英文版本为依据。若中英文版本有不同之处,以英文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