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锁类照明:

PLC锁类照明连锁店主要提供门锁产品以及工程灯系统产品,满足客户不同需要。一连串优质售后服务,更使她们一直处于业界的领导地位,这亦足以证明PLC锁类照明实是工程及家居装潢材料之首选。

PLC灯饰:

PLC灯饰一直致力为顾客提供最高质素的灯饰产品。当中逾九成的灯饰品牌均是由欧洲独家入口,大部分均以家居灯饰为主。而且PLC是首间从意大利引进灯饰品牌的零售商,开创业界先河。现时,PLC灯饰的分店已经遍布香港多个地点。

PLC GALLERIA:

PLC Galleria灵感来自于欧洲的艺术画廊,当中注入了不少艺术元素。富有艺术画廊色彩的PLC Galleria为顾客进驻独特而华丽的欧洲灯饰。

在世界各地收集高质素而最新的大师作品就在PLC Galleria。

贝奥斯:

1995年,香港PLC专业集团在国内成立"中山市贝奥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中山市投资兴建了现代化工业生产基地,成为中国最早生产专业汽车防盗报警系统厂家,年生产能力数百万台。专门研发和生产汽车防盗报警器、汽车倒车雷达、车载影音导航、汽车中控锁、HID氙气灯等汽车用品,是一个集团化、规范化,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率先通过了ISO/TS16949、ISO9001、FCC、CE、CCC等体系认证,牢牢占据国内各级市场,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并长期为本田、五十铃、皮卡等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生产配套防盗系列产品。

PLC科技照明:

PLC科技照明 于1998年在广东省建立了首个生产基地,以OEM、ODM方式为欧美多个著名照明企业提供产品。2000年在北京、上海设立了销售部门,在商业照明设计、产品开发、生产配送、安装指导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为国内外知名商业零售品牌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

广州绍伦锁类照明商业有限公司:

"广州绍伦锁类照明商业有限公司"为香港PLC集团之附属公司,负责国内之防盗产品分销工作,提供的产品有﹕Medeco美迪高门锁、Mul-T-Lock模帝乐防盗门锁、WuDi无敌锁、Samsung三星电子锁等。